Sunday, January 16, 2011

慈济岁末祝福 =)



我去了在曼城的慈济岁末祝福活动。


该活动由这首歌《祈祷》的英语版作为结尾。我upload这华语版,主要因为华语是我的第一语言 =P 有人说过;如果你用一个他明白的语言和他沟通,你是在和他的脑在沟通,但如果你使用他的主要语言和他沟通,你是在和他的心在沟通。我挺赞同这种说法。所以,我觉得华语版比较有味道 =)但两个版本都很棒




慈济硬币正面:敬天爱地,人间祥和


愿人心净化,社会祥和,天下无灾难。__/|\__ 慈济硬币背面:慈济大爱,欢喜有缘

无量法门,悉现在前,得大智慧,通达诸法

希望我可以更深入地学习佛法,也希望有更多人可以有机会接触佛法这种正确的生活方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