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12

下一个枪王是谁?

以前我说我要来曼彻斯特大学读书时,很多人都问我是不是支持曼联?
是不是要去那边看球?
曼彻斯特和足球几乎是同义词。红魔曼联是这城市最著名的出口。
英国国家足球博物院设立在这里
英超的冠军奖杯过去两年也没离开过曼彻斯特

但我是阿申纳的支持者。枪手阿申纳。

 枪手大帝  亨利
他是我心中最强球员,每个枪手球迷心中的Legend。
枪王,至今没人接近他的传奇。
他的技术,速度。
阿申纳历史来进最多球的最强前锋。228球。



后亨利时代,RVP算是AW栽培多年的前锋,一步一步地从默默无闻到目前欧洲其中一个强大前锋。他上赛季的确表现特出。很可惜他选择离开入魔。
所以这星期一战被昔日的重枪手叛徒轰炸而败北,情何以堪。

此景不再

入魔的叛徒
当枪手陷入落后的窘境时,我才发现阿申纳现在太过平庸,
没有人可以靠个人力量撕裂防线,这让我格外怀念亨利。


5年前他离开转会,
后来今年头,他再次回来,一上场就进致胜一球。

有多少个现役球员在球场外有个属于他的雕像?
枪手大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