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14

寻 

“或许生命的本质就是一种寻找。”

我注视着尼奥,反复思考他刚刚说的那句话。

“那我们要找什么呢?” 我反问。

尼奥不作任何回答,回避了我的眼神。

“毕竟生命只有一次,我们寻找的东西应该很珍贵吧。”邓肯开口了。 邓肯的t-shirt很显眼,前面写着"自由”,后面则有“正义”二字。

尼奥的影子好像越来越长。

 "关键应该是我们如何找到。关键是如何找到我们要寻找的东西。” 尼奥继续说道。

“那我们要找什么呢?” 我再次提问。

“我们要寻找..."尼奥望向我,然后看向远方,缓缓说道:
“我们存在的意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