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15

你爱国吗?

黄色,是今年国庆很显眼的颜色。

我爱我的国家。我感激国家对我一直以来的栽培和孕育。
所以当我看到26亿被说成是捐款,我很愤怒。
26亿呀,每天花RM100 000,可以花26000天 (差不多70年)。


以后的历史课本会怎样记载今年呢?
Clare Rewcastle Brown,Maria Chin Abdullah 会被写成怎样的人物?
第一次现身街头示威的大马发展之父Tun Dr Mahathir在这历史的一刻是扮演着什么角色?
拭目以待。
90岁的他思维还是十分清晰和一针见血,不像其他愚忠的政客。

有人说没出席集会的人是支持他的,但此等幼稚的逻辑和“所有单身的女生都是暗恋我”没有不同,自己讲自己爽而已。

虽然没有出席集会,但我还是很认真地在医院工作,做该做的事,服务大众。
我爱我的国家,马来西亚。

Negaraku, Tanah Tumpahnya Darahk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