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3, 2018

2017年回顾 =)


过去几年年尾都有写回顾,2017年的年尾却忘了写,匆忙度过。

朋友问我:“What 2017 meant for you?"
当时我说:Overall it's a good year

整体来说,2017年是一个好的一年。
“学习”是我选择的年度关键词。





2017年头家里连续四个人因为Dengue入院是一个我难忘的经历。健康真的最重要。
2017年也是我第一次和妈妈家人们出国旅行,日本真的是很值得去的地方。
















2017年也去了新加坡,见到了多年不见的朋友。




接管DMTAC满一年,是个不错的体验。遇到很多不同故事的病人。曾遇过一个病人告诉我,她一个月只有RM150的补助金,蔬菜对她来说很昂贵,她几乎都是饭配咖喱过日子。也难怪她血糖控制很差。我无法想象自己如何以RM150过一个月。社会真的有太多弱势组群等着我们去帮助。























是的,没想到,我留在昔加末超过两年了。2018年,昔加末也从Majlis Daerah Segamat升格为Majlis Perbandaran Segamat。这两年多来,看了几批PRP完成了实习,之后去不同的地方服务。也有不少同事已经调去别的地方。2017年,我顺利从UF41升职到Pegawai Farmasi UF44。最重要,年尾的Jabatan Meeting提到我2018年9月将接手一个去升学的同事,成为Medical Ward的Clinical Pharmacist。这个消息让我兴奋了很久。我会继续不断自修学习! 众课本请继续赐我知识与力量,哈哈。加倍努力!















































2017年也参加了四场婚礼。每一场都洋溢着幸福。
内心会有小小的声音:希望有一天,我也会拥有属于我自己的幸福。









面对一切,除了感恩,还是感恩,希望2018年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