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18

故事 #1


认识朋友已经十年了。

朋友:爱是要争取的,不需要施舍。

我:今日金句。

朋友: 如果我想要一个东西,我会去努力获得,不会退宿,不管对手是谁。

我想起朋友的女友,朋友的故事是挺长情的。朋友一直在女生身旁守候,几年过去,终于打动女生芳心,走在一起。

朋友:如果你没有尝试,你永远不知道结果。你可以努力为了她成为更好的人,就算故事最后你们没有在一起,你也已经是一个更好的人。当年的我就是这样想的。当年的她,对我来说,是个完美的女生,我高攀不起。于是我努力,成为更好的,一点一点。是的,她让我成为更好的人。

我:你们的故事真是浪漫。

朋友:我倒是觉得我是非常幸运的,遇见她。因为爱情,我下决心成为更好的人,就好像在人生中找到新的方向。

我:你记得在你的婚礼说你对她的感激。

朋友:不要啦。我怕我感动到自己哭,她没哭。

我:她肯定会很感动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