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迟到 =.=lll

星期二人生中第一次上课迟到,不是迟了几分钟,而是迟了近一个小时!!我从来没想过会发生的事,只能无奈alarm不叫醒我。

幸好,我只是错过Dr Freeman讨论workshop的练习题目,并没有miss掉之后她一个小时的Pharmaceutical Chemistry lecture。

幸好,我上次有留意到Lecture theatre的后门,让我可以赶进去。

我上完课后,还是心有余悸。

还好,之后的Lab做得很顺利。回宿舍后,换了alarm的 ringtone

难忘的经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