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Oxford University =)


小时候的我以为牛津大学是出版英语词典的团体。家里的那本英语词典依然“健在”,从我小学到中学到我读A level,只是越来越像咸菜=)

后来,长大了,我才知道Oxbridge的存在。至到今天,我还是对剑桥Cambridge大学比较有好感。也许是因为oxford让我想到牛的关系=)

我最近参观了Oxford University,我觉得它的环境和它的college system,尤其是一对一的tutorial很棒=)










2 comments:

dorrene said...

wow.. when did u go Oxford? saturday? with?

soon hong 顺鸿 said...

haha, me and mhsiung went to oxford on saturday (yesterday).. we follow the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the uni =) i give up the chance to go BPSA conference in liverpool because of this trip,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