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UM =)



还记得我以前中学时,是以Univeristy of Malaya (UM)为目标。中学的一个senior:Sim Mei是我那时很敬佩的人物。SPM 全10a1, STPM 4A, Ketua Pengawas, Pengerusi Rumah Pasukan Panglima, 超强。她曾经当过我4s1班的bio代课老师,虽然只是一阵子,但比原本的老师教得好很多。我也是Panglima/青组的一分子。后来,她进了UM读pharmacy。我进大学之年刚好是她大学毕业的那一年。我,很奇怪吧,为什么会记得一些人,很多时候那些人很可能早已忘了我叫什么名。

我也算完成了进UM的任务 XP 成了University of Manchester的学生。



不久的明年二月,我弟弟也算要完成进 UM的任务=P 将成为 University Monash的学生。




有一天我会以学生身份进入那入口,MBA?? =)随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