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3

盘老,我尽力啦!

“每个药都是独立的个体,都不同。换句话来说,你需要时间才能认识他们。
当你知道越多关于药的故事,你就会越来越了解他或她,渐渐熟悉。

到最后,你和他们会是很熟的老朋友。最强大热血的战友。
你会学会体谅以及理解他或她的处事方式,欣赏他的优点。
当然,你也将学会随时警惕朋友的缺点坏习惯,避免他重犯。

我明白你不可能一下子就知道或记得你所有朋友的好习惯,坏习惯。
毕竟熟悉需要时间。

你不必惊慌,你只要努力培养你和药的默契。尽力就好。毕竟熟悉需要时间。
好怀念以前呀。话说我盘老称霸时,你甚至都还没出生呢。
耐心,努力,持之以恒。” 

盘老语重心长地叮咛我。我仰视着他。

盘尼西林长老好像真的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