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6

一路走来

一转眼,2016年就快要尾声了。时间过得真快!

如果说7月特别,因为是生日和大学毕业的月份。
10月就是因为工作而有纪念意义:2014年10月开始工作,2015年10月拿到Fully Registered Pharmacist (FRP)证书。

工作差不都两年了。忍不住问自己是不是不忘初发心,
自己有没有成长,专业方面有没有提升。

最近医院药剂部举办了一个Family Day。虽然开始时百般不愿意舟车劳顿参加,但后来觉得其实也挺不错,也算是个不同的回忆。有一起坐车去Safari看动物,有一起玩一些很小孩的游戏(激发了好胜心,哈哈),有舞蹈表演看,甚至还有奖拿,哈哈。
















Prize Winners, haha
OPD Family 
Hospital Segamat Pharmacy Farmily


很难想象自己退休时会是怎样的世界。还有30多年要走吧。
最近帮忙一位刚退休的同事庆祝生日。其实去她家,邀请她参加的时候,心里是担心她不愿意出席,她为人很客气和怕热闹,所幸邀请成功。

勤劳的彦庄和Kak Chua。邀请Kak Chua成功。



工作一路走来,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故事。希望未来会更好。
分享证严上人的一句静思语,共勉之:
“人生最有价值的,是健康的身体;比健康更有价值的,是正确的人生方向。”



另一边厢,最近也从facebook接到一个喜讯:大学同学被她交往九年的男友求婚。
求婚照片非常唯美:


看到这种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故事,真是很感动。当然,也很羡慕,哈哈。祝福他们永远幸福美满,百年好合。





又看回当年的毕业照,真是令人怀念的大学日子。
大学最好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