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第一次在uk自己煮

饭总会让我想起远在一万公里外在马来西亚的家,然后再想起马来西亚的阳光
番茄炒蛋,我在ucsi两年比较熟练自己煮的食物,那时候每星期周末还可以回老家吃大餐.. 如今远在异国,家的好吃食物离我太远了

饭吃在嘴里,发现有些硬,水放太少?
我后来才发现鸡肉oven得不够熟..当它在我肚子里,我才发现我生吃了它

原本是想写一个游子想家的感人post,后来type着type着,变成了一个游子煮失败的搞笑post

我的flatmate Josh觉得我煮番茄炒蛋很“impressive”,不像他只用microwave。Josh,我其实只会炒蛋,你高估了我,哈哈,明天你就会发现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