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开学了!

在Prof David Clarke开始给welcome talk时,我身为pharmacy student的生涯也开始了。
看着身边200个未来药剂师,我不禁有些兴奋:开学了!

skype很好,让我感觉家人还是在身边,只是家里的webcam太low resolution了,我看不见家人!他们看到我,因我的webcam是2megapixels..开学了,skype时间将减少了(开学唯一的缺点)

今天又认识了几个读pharmacy的马来西亚学生 =)
今天也去了whitworth park的BBQ,还玩弹弹跳,有点晕晕走回宿舍。
今天又再次推掉了flatmates的邀请,我不喝酒

p/s:course administrator suzanne davies比我想象更年轻 =P
also, very grateful for Mr Tai phone calls from malaysia, thanks for your concern, sir! 虽然我A-level chemistry得了600/600, 但还是没有像班上其他人一样挤进world top10,还是觉得有些对不起mr tai..听senior说mr tan也问了我的电话号码,谢谢关心 =)

2 comments:

Jackie said...

all da best! the 7 girls will be great seniors! you'll enjoy ur life there!

soon hong 顺鸿 said...

agree! they are very good seniors! all the best to 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