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知足

不知为什么,来了英国后,好像比较容易感到满足了。

较有阳光的一天,都会让我很开心,然后就会在oxford road随便走走。很喜欢曼彻斯特大学的建筑物,尤其是在晴天。我想应该没有人像我一样吧:我在到了英国后,在一个月内,兴奋地走了north和south campus,兴奋地拍了大学内的所有建筑物,然后upload到facebook.. 正当我在cork的朋友拼命离开cork在ireland四处旅行时,我却在兴奋地拍大学=P 也许我的大学在英国不是最有特色的大学,但它在我心目中将是最特别的=)



在oxford road或附近走着,看到很多很多人,几乎全部都是曼大学生。内心会感到很欣慰,我真的很幸运,有机会来到这里升学,成为这里近4万的曼大学生的其中一分子=)

虽然没有多余的钱买报纸读,但每星期免费的The Mancunion还是让我很期待星期一,它是由曼大学生编辑 =)

虽然只有SHM汤和饭, 但我还是吃到很开心 =)SHM不是simple harmonic motion,而是soon hong mixed soup,hahaha

我上星期有机会免费去stratford-upon-avon =)莎士比亚的家乡。想起我的家乡Telok Panglima Garang..想起以前我总是冒充是Klang人,因为TPG太少人知道了..现在,我有时也费劲向其他人解释Malaysia在哪里 =)目前被问的问题包括"you are from malaysia, so you are malays?","what language you speak in your country, you speak malay?" =.=lll haha =) 也希望我flatmates不要误会,不要把SHM当作是malaysia的传统食物,hahaha。Malaysia有很多很棒的食物!

最重要的,虽然天气越来越冷,我还是很满足,至少冷天气让我很清醒很alert,haha =)

2 comments:

dorrene said...

TPG 听起来是taiping的缩写呐。 anyway,我很勇敢告诉人 我的家乡在哪里;那么就越来越多人认识你的家乡了。

winter 待在 UK 也不错啊,可以省钱买机票回家嘛。=) 又不会冻死在外头。

soon hong 顺鸿 said...

"不会冻死在外头",这一句很搞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