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大不列颠国

就这样,week -1, week 0 and week 1很快就要过去了,轻松的时刻很快就要结束了。我和其他ucsi jpa july08 intake的 uk pharmacy和uk dentistry很快就要加入早早已经在啃书的ireland dentistry军团了。 阿嫲和妈都叫我专心读书,周末才skype回家,她们怕每天skype一个小时多会影响我学业。是有点夸张,但我明白她们的用心良苦。我想,我也不该常常上facebook了。明天10月1日,我要开始更加努力了!我不希望我成为一个半桶水差劲的药剂师 =)

常常想起在飞机场时我挥手向家人(阿嫲,爸,妈,四姑,小姑,弟弟们,妹妹)告别的画面,也常常想起我和爸,妈,阿嫲在去KLIA的车上的那个画面,内心总会热热的:我离开家,离乡背井到英国求学,一定要让这4年不虚此行。

那时在KLIA,用福建话,我:“阿嫲,jpa没有这样早飞,我们太早来了。你等我这样久,很显哦?”
阿嫲:“没显啦,我的孙要出英国,我很欢喜”


一定要让这4年不虚此行。

2 comments:

Pinkie123 said...

你一定行。加油!^^

phoenixicav said...

你阿ma很以你为荣。。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