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新的一年 =)

2012了。
我觉得新年的意义,主要是给自己一个借口去开始改变,以不同的方式去看待人事物。
早上6.30分起床。感觉自己好像新的一个人,开始读notes,觉得很充实。

为了全人类而学习?(我突然有这种异想天开的想法,哈哈 。有些硬扯。)

但是当我打开facebook时,开始觉得自己还是旧的人,还是老样子,不过没关系,旧瓶装新果汁。毕竟人体有些器官的cells无法被renew:心脏,头脑。回忆。

回想2011年最后一天,我再次说了一次。其实也分不出自己是勇敢,或是鲁莽。只求尽量无悔。

新的一年,新的想法。我决定阿Q精神一下:以前,我会觉得自己没有福分和女生在一起幸福;现在,会觉得或许是女生没有福分和我在一起幸福。(哈哈,其实我也忘记鲁迅写什么了,只记得阿Q精神好像是种自我安慰的精神胜利法。)

不管怎样,人生短短几十年,真的要对自己好一点。偶尔拍拍自己的肩,告诉自己:一路走来,辛苦你了。加油!

希望2012年是个好的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