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跑吧!

当考试考了三张试卷,还剩2张试卷,星期五晚上,我突然想起Mr Low。

Mr Low是我5,6年前的Add Maths补习老师。他教书很棒。他是影响我很大的其中一个老师,我相信我同补习班的朋友们和我的两个弟弟也会有同感被他影响了。在SPM的那一年,每堂补习课他不断地给我们motivation,鼓励我们努力备战。是他告诉我关于JPA奖学金,是他告诉我要勇敢写下自己的目标,是他告诉我要专心要1T1T(one thing at one time),是他告诉我要养成好的读书温习习惯(因为会一生受用)。回想起来,被他不断灌注热血,真感恩。

记忆回到5年前那时候,

当时他:人生就像马拉松赛跑。你知道如何跑赢马拉松赛跑吗

我暗想:耐力?

他:在最后阶段当其他人累放慢时,你加速用尽全力跑。你看olympic等大赛,赢的选手都是最后阶段加速。

我一怔,茅塞顿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