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生病是一种很值得探索的事,因为人体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
在没有预兆的情况下,我被伤风这个“暗箭”伤到,困扰了好几天。仔细回想,是在医院被放暗箭或是在唱k时被放暗箭?脑海现出我在那两个场合遇到的两个大侠的病样。应该是在医院吧,那个大侠病得比较像大虾。其实我也没怪任何人,毕竟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谁人不带刀(菌)?

想起上星期的唱k, 想起和我一起唱《屋顶》的女生。我想,我应该是病得模糊了,因为我竟有淡淡的开心。但是情人节让其他人承受噪音污染,这种恶作剧以后还是少玩比较好。

一边伤风一边做aseptic dispensing, 感觉挺窘的。(所幸“进行到一半觉得呼吸困难”这种三流情节没有发生。)。感觉自己穿得像太空人。说到太空人,不得不提俄罗斯最近的流星事件,似乎警告着我们宇宙的浩大。当我们被名利情欲的追求所捆绑时,也许我们该退一步,用宇宙观来观想。以前中学上科学课,读到Nebula这个词,很喜欢,觉得有无限的潜力,也是为什么这个blog的URL有nebula这个词。至于freedom则代表我最喜欢的自由和Freedom Gundam。

Tyvek  Cleanroom clothing "太空衣纪念品”

另一边厢,最近陷入一种自辩。对方:“你变了。”
我方问自己:“为什么你还是一样,没有改善?”
这两极端的想法冲突时,我也不知该说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