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 2013

人要恒持当下这一刻:英国慈青营 2013




刚从英国慈青营回来不久,感恩有机会认识这么多热血的大学生,从英国不同的地区,感觉很棒,超热血的。

从营队中学到很多有意思的道理,如:
                                                        愿意付出的人,永远不会孤单。
心甘愿,就累不倒。

从和其他慈青相处中,也学到很多东西。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英国慈青营,还记得两年前我参加了第一届的英国慈青营。

Avaley师姑的营后分享让我印象深刻。
她说:累了,休息就可以复原;但是机缘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很高兴当初决定参加这次的营,虽然暂缓课业功课的进展,但是值得。
把握机缘付出社会,和这次的慈青营的营歌《人要恒持当下这一刻》相互响应。




我一直都对手语很不在行,也有些抗拒表演。但是当我们慈青用在营中学的《人要恒持当下这一刻》手语,表演给在游民中心的人看时,他们的鼓掌和笑容,让我内心暖暖的。

后记:
后来当我得知在澳洲的弟弟也趁假期参加慈青营时,觉得很开心,我相信他也获益良多。好的东西,就应该大家一起分享。大家一起为证严上人的“为佛教,为众生”理想努力!




1 comment:

Peter Lim said...

我这里也是同一首营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