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1, 2013

写无奈

世上其中几件超无可奈何的烦事:
1. 明明每次都选black and white printing, 印表机的colour cartridge却自动宣告用完,最不爽的是black cartridge才刚换不久,印表机却要同时有black cartridge和colour cartridge才能操作。
2. 印表机连续几次paper jam, 只会将A4纸吃进去嚼烂。
3. 被喜欢的人friendzone/被不喜欢的人狂追
4. 被宣告患上无法治愈的病/医药费太贵
5. 认识的人去世/讨厌的大坏人没死
6. 没钱/太有钱
7. 没有伴侣/太多伴侣
8.失业/工作太多
9.伴侣太木/伴侣太吵

我承认这个list是我乱写的。不过,1和2的印表机事件刚刚发生在我身上。



或许每个人生命中都至少会遇到一道墙。
无论你尝试什么,那道墙就是一动也不动
不管你说什么做什么,那道墙就是没有反应
听到的只是自己的回音
其实墙后面可能什么都没有
因好奇墙壁后面藏着什么而尝试翻墙

你或许不明白我说什么,直到你遇到了你生命中的那道墙


我看着彩红消失,再也看不到它了
以后看到的也有不同
生命中的一切总不会为我们久留
除了珍惜,别无他法

好梦由来最易醒*


*源自(清朝)史清溪的诗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