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Non, je ne regrette rien 不,我不会有遗憾 =)



"Non, je ne regrette rien"(不,我不会有遗憾)这首歌事先没有预警地出现在8tv韩剧“面包王金卓求” 

用google translate翻译它的法语歌词,加上一些修改,竟有诗的味道

"没有,什么都没有
不,我不会有遗憾
无论是美好的,
是邪恶的,我也不在乎

没有,什么都没有
不,我不会有遗憾
一扫而空,被遗忘
我不在乎过去

我随着回忆,点燃了火
我的悲伤,我的乐趣,我不再需要它们
爱,烦恼
一扫永远,我要离开,归零

没有,什么都没有
不,我不会有遗憾
无论是美好的,
是邪恶的,我也不在乎

没有,什么都没有
不,我不会有遗憾
我的生活,我的快乐
如今,从你开始"



这首歌让我回想起 “Inception” 这部超精彩的电影(绝对推荐),幻想 "The kick's coming! The dream is collapsing!!!" 这首歌没有预警地出现,意味着我该苏醒了?(幽自己一默,哈哈..也许这首歌太适合作闹钟铃声了)


突发奇想,人生如梦,又有多少人在忙和盲的无止尽的物质追求生活中,苏醒了呢?

(还是继续发梦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