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一人一半

我突然觉得自己需要一个军师。这不像平时的我,因为平时的我都是靠自己的直觉和思路决定前进的路线。

但这一次不同,我面对一场我平时从未有过成功经验的战。我需要军师。也许需要几个军师。

我甚至不清楚我的敌人是什么。是距离?是我自己?是别人?是时间?

有多少胜算?好想说服自己去相信...

我无法预测故事的发展,已经是个非一般的故事线。

一个圆圈,我已完成我的那一半。

1 comment:

Jackie said...

+U! but can u really count on those people that is an uncontrollable external fa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