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出国前的最后一个post =)

我就快要再次出国了。很不舍家人,但我知道这是我一定要前进的路。我会将他们的祝福全部都藏在心里,化作推动我前进的动力。我诚心祈祷佛菩萨保佑我全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我也答应他们,我会好好过的。

* * *

你:“其实有点不舍得你离开。”
我:"我也舍不得你。留下一诗,让你品味吧"
你:“wow,好诗"
我会心一笑。我会带着你当时的“加油recording”去英国的
~我心中特别的你,你要好好照顾你自己~

《渡口》 作者: 席慕蓉

让我与你握别
再轻轻抽出我的手
知道思念从此生根
浮云白日 山川庄严温柔
 
让我与你握别
再轻轻抽出我的手
年华从此停顿
热泪在心中汇成河流
 
是那样万般无奈的凝视
渡口旁找不到一朵可以相送的花
就把祝福别在襟上吧
而明日
明日又隔天涯

* *  *
我有一个好朋友,送我一个卡。离别卡。卡里面,朋友的一句话让我很感动:“真心的朋友是放在心里的”。一点也没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