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回顾2012,放眼2013

时间的流逝,很高兴自己今年又成长了不少。(应该有吧)
看回照片,我今年过得相当充实。大学生活有学习,也有参加慈济和manchester leadership programme的volunteering, 最近还参加了PASS leader


我又去多了几个地方, 我的“走走”小日记:
2010年:去了英格兰5个地方(包括曼彻斯特,牛津)
2011年:-去了英格兰5个地方 

             -去了4个欧洲国家:法国,意大利,爱尔兰,葡萄牙
2012年:去了英格兰3个地方 (剑桥 ^^)
                去了苏格兰的Edinburgh ("明明就:"!)和威尔斯的Snowdon
                去了4个欧洲国家:德国,奥地利,丹麦,瑞典


最近Facebook推出一个新app,相信很多人都有看过。


我觉得该app很夸张,它又不是我们,如何知道我们的20 biggest moments in past year? 是不是越多人按like,就代表该件事越对我们有意义吗?太荒唐了,所以我觉得使用该app的人很可爱一下,为什么自己搞不清楚自己的biggest moment, 却要靠该app去肯定?很多对我们很有意义的事,往往没有几个人按like,但我们内心清楚知道该件事对我们的意义。

所以当该app告诉你,你biggest moment in 2012是你最糗的事时,别说我没有提醒你。哈哈。


选几张回忆回忆。
在Edinburgh, Sir James Black的奖牌, 他研发了propanolol和cimetidine!
Bollington的瀑布

医院的Robotic Dispensing Machine!
不小心看到英女皇

德国旅行时,看到有人在城堡前面拍结婚照





剑桥!


和很好很好的好朋友夏天放假重遇!Ahaur和 Ding



中学好朋友
她说 “Thanks for being such a great friend all the time =) Really appreciate it.
Luckily we are still keeping in touch after so many years” 


楞严经讲座!获益无穷
和阿嬷参与放生活动


她说"our friendship means the world to me
and I am thankful that our paths meet.",
希望多年不见的她还是一样地开朗爱笑,她一定还是一样的

Snowdon, 难以形容的美
登Snowdon记


样子早老的我,像不像有两个小女儿的大人?哈哈


我和Prof Sir Konstantin Novoselov, 太兴奋了,有机会和偶像合照!
第一次参加Nativity Play表演给老人家们看,一起唱歌跳舞,原来福音的歌这么好听 ^^


很棒的平安夜!很高兴认识你们,慈济师姑师伯们

丹麦的美人鱼
瑞典的屠龙骑士
来个自创的冷笑话吧。话说瑞典的屠龙骑士骑着烈马冲去丹麦去拯救孤单寂寞的美人鱼。
骑士数日内成功抵达丹麦的港口,虽然一路上冒着风雪,遭到众多旅客照相机的顽强拍摄。
美人鱼一看到屠龙骑士还是忍不住骂道:

“简直太不像话了,干嘛还是和之前的人一样没帮我带件毛衣?”

导演,我不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