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人生舞台

18岁那年,我参加了人生第一个舞会。那时我和她有个很特别的经历。彼此人生第一个舞会。虽然现在已事过境迁,回忆总能经过过滤,留下较美好的。虽然我们都已不是以前的我们。

12/12/12,我参加了一个圣诞表演。很高兴可以看到老人们的笑容。


表演之后,“舞会”再次发生。这次格外温馨。牵着几个年过半百的老人随音乐舞动。她们回想起曾经的年少,而我在想未来的我会怎样。大家都笑着,无论过去或未来都是值得去乐观。




人生这个舞台,我知道我无法永远站在台上,只愿走下舞台时所经历的一切是值得回味的。
辉煌岁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