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3, 2013

我妈对我家真的很重要



“我妈对我家真的很重要,如果她病了,天下大乱”

相信每个孩子都会这样觉得吧。其实家里少了自己,还是可以正常运转。但是少了妈妈,这个重要的齿轮,家这个巨大机器难免运作困难。

还记得几年前在外读书的自己一个人读《妈,亲一下》,当时读得很感动,多次眼湿。自己对于亲情最容易感动。作者九把刀真实地记载他陪妈妈治疗的过程,对抗血癌,很令人动容。

如今,该小说被改篇为连续剧,或许为了观众要求而更注重爱情和搞笑,但我还是觉得该部小说的中心是亲情,希望它不会被改得面目全非。

我妈对我家真的很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