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0, 2013

妈,生日快乐

"就像以前一样,我家唱的生日歌是越唱越快,完全没有所谓的节奏,但这也就是家的味道。"

以上就是在澳洲的弟弟形容我们帮妈妈唱生日歌的用词。哈哈。不同的时间区,但大家还是用video call帮妈妈开开心心地庆祝生日。

我妈妈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很友善,而且很纯朴,有很灿烂的笑容。哈哈。希望妈妈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谢谢您一路来的照顾。感恩。

时间过得真快  10/9/2010 
小插曲:
最近的video call, 我和婆婆说我看到诺贝尔奖得主超高兴的,她反问看到驼背的人做么会高兴,哈哈。我超可爱的家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