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2, 2013

生命的一部分

人生没有徒劳无功的东西。顶多只是东西以另一个形式呈现在你的人生。
就如同你跌倒,你学会下次不再这么容易跌倒。

所以我知道你不会消失,同样的我也不会从你的人生消失,顶多我们以不同的形式出现在彼此的人生。虽然听起来震惊,但你在人生中遇过的每个人都影响了你。有些是巨大的改造,有些是细微的变化,但你一直在被别人改变着,同样地你也改变了每个你遇过的人。

或许你遇到名师,或许你找到知己,或许你人生中会遇到愿意凌晨半夜陪你难过的人,或许你人生中会遇到唱很多歌给你听的人,或许你会遇到为你流泪的人,或许你会遇到让你流泪的人,或许你身边的人不是你最爱的人,或许最爱你的人不在你身边,人生有很多或许。甚至有天你记不清了,但你还是回不到以前的你,因为你的人生被滋润了,当然,你也丰满了别人的人生。

我是你生命的一部分,你也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