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我是一个复杂的人,这其中包括“我是一个简单的人”的事实" #4

"我是一个复杂的人,这其中包括“我是一个简单的人”的事实"

这将是一个我尝试写的部分型故事


#4

“暗夜,一个男人,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不安在血管里蔓延。
他知道这一天是无可避免的,但还是在努力尝试躲着.

躲得有些累了,他的眼皮慢慢盖下。
不行!他强逼自己睁开眼。却发现“它”在眼前。

“它”张开狰狞的嘴,拼命地吸。他尝试挣扎,但无效。




早晨,男人被发现时,已被榨干抽掉了21年的生命。 ”


* * *


开什么玩笑?哪有人用这样的故事形容自己21岁生日?



面对无可躲避的”岁月”,也许最好的方法是:幽自己一默 

* * *

记得19岁时,在那种尴尬的年纪(又不是大人,又不是小孩),挺希望自己快点长大
记得20岁时,跨入2字辈的年纪,内心是充满了期待和梦想,也有很多想做的事。

如今,21岁,却多了份责任,容许过错的空间也变得很小了。

“这是最坏的年代,也是最好的年代”。脑海浮出这句话。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