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别害怕去梦想

不少同岁的中学同学刚刚大学毕业了。其中一个,他拿到澳洲墨尔本大学的一等荣誉经济学士学位。有顶尖大学的一等学位,加上他在大学已经累积不少工作经验,他的前途可以说是一片光明。也难怪他在fb的自我介绍可以写“Being average are for losers",很霸气,却的确有本事够资格说。我看到身边自信心爆棚的“90后”们要冲击就业市场了,内心不禁也热血起来 =)

我也很想考好成绩。最近和一个好朋友在网上聊天。
我:lecture materials说老实的:真的真的很多,哈哈
好朋友:哇。来得及读吗?
我:一直都有读,最近都有加时间温习了,我真的很想拿first class, 哈哈,想让家人高兴。我跟考试死拼了,哈哈
好朋友:你那么聪明。肯定行的。 

好朋友的话鼓舞了我:
肯定行的。

很喜欢这首歌《别害怕去梦想》

放弃比坚持下去容易。 所以,坚持为梦想努力,才显得难能可贵。

1 comment:

soon hong 顺鸿 said...

“你生活在别人的眼神里,就迷失在自己的心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