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2

煤气三部曲

听陈奕迅的歌,容易沉沦在他沧桑的唱腔,很多时候可以把记忆中隐藏的真实感觉挖出。感情受拙难过的时候听陈奕迅的歌,这种行为就好像是关紧窗门开煤气。


就推荐三首歌作为煤气三部曲吧。



等   你  爱   我
哪怕只有一次也就足够
等  你  爱   我
也许只有一次才能永久
可能是我感觉出了错
或许是我要的太多
是否每个人都会像我
害怕相见的人已走了
也许从未曾出现过
怎样去接受才是解脱



我怎么会让自己舍身不断涉险  
你怎么会对我的心不断的拒绝  
爱失去你的包围  
每次退后又错过你的世界一点  
我没有办法清醒应付新的对决  
你却轻易让我的心委屈到极限  
爱有了你 却失去了我的一切  
衡量你的心直线到我之间  
没有跨越的机会





如果美好记忆还算难忘
为什么还会记得悲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