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2

走过你走过的路

曾读过:“如果我看过你看过的世界,走过你走过的路,是不是就能更靠近你一点。”

720是一个突然的见面。从决定到见面在短短两个小时内发生。

我是个充满幻想的男孩,对重遇有很多不切实际的憧憬。
现实中虽然没有任何特别的情节,
但当我知道你有心特地来,一切却都已值得了。

唯有走过你走过的路,我才能慢慢地了解你。
所以我选择走这一次探险的路,试图体验你的过去。
和你一起走,我会希望那条路的终点不那么早到。
知道你的梦想后,
我与你握别,再抽出我的手 ,真心希望你一切顺利。

《渡口》 
 作者: 席慕蓉   

让我与你握别 
再轻轻抽出我的手 
知道思念从此生根 
浮云白日 山川庄严温柔   

让我与你握别 
再轻轻抽出我的手 
年华从此停顿 
热泪在心中汇成河流   

是那样万般无奈的凝视 
渡口旁找不到一朵可以相送的花 
就把祝福别在襟上吧 
而明日 明日又隔天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