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 2012

联想记 #3

藤井树的《流转之年》有用到“我在灯火阑珊处” 这个词。我觉得该词很美。


我:我只希望你永远记住我想说的这7个字...我在灯火阑珊处。

你:不明白。哈哈

我:没关系,也许有天你会明白的。我在灯火阑珊处。

你:你解释下。哈哈

我:你有读过“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吧?

你:我装傻而已。哈哈

我:我在灯火阑珊处。我一直在你不曾留意的地方等你,就算不被你留意还是一直在那里等你。有天你会发现你想找的人就是我。我在灯火阑珊处。

你:为什么要等?

我:因为只要够喜欢,就没有办不到的等待,就可以一直靠信仰爱情,坚持下去

你:我都不是对的人

我:我希望我是你要找的人,你对的人。

你: 我哪里懂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