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12

许愿一场流星雨

29日。

你的目光突然转向你的掌心,仿佛在探索一个秘密,久久未语。

我:怎么了?

你:突然想起我和她曾经一起比较对方的掌心,我好奇里面是不是有我有她。

我:没想到你把《掌心》的歌词当真。你该不会也去研究星座吧?

你:是咯,最近她有时会和我讨论星座,哈哈。


我:据说她最近唱歌给你听,对吗?

你:你说得没错呀。她唱《暖心》给我听,我当时完全被感动了,整个心都软了。她的声音真的很迷人,清唱很好听。

我:《暖心》?你很开心吧?

你:是咯,歌词里有“Darling,我想告诉你,其实我比你爱我更爱你”。虽然她一直说没有其他的意思,但是听到她唱歌,我内心的高兴就好像看到流星一样。

我:哈哈。她是个聪明的女孩。虽然她说没其他的意思,她怎么看不出你对她有意思?

你:她知道的,一直都知道。只是爱与不爱都需要勇气,所以我们都选择了逃避... (你忍不住轻轻地哼了《你是我的唯一》的歌词)

我:我也不知道你们的故事发展会怎样,哈哈。话说回来,你觉得和心爱的人在一起的感觉会是怎么样的?

你:应该是像看到一场流星雨吧。看到几十甚至几百个流星飞过的流星雨,内心那种久久未散的快乐和满足感。

我:你看过流星雨吗?

你:说老实的,没看过。没看过所以会期待,就好像真正的爱情。哈哈。希望我有生之年可以看到。


****************************
题外话:

凤凰是一对的,你知道吗?
凤是雄的,凰是雌的

缘份也是一对的
缘是上天给你机会
份是你尽自己的本份把握机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