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0, 2013

记忆中的你我

《要好好地一直幸福下去》

生日快乐,我中学最特别的回忆
怎么说呢?依然记得你当年说的
"Hope you continue to be a blessing to others, like you did to me"
看到你幸福,也很替你高兴
你的笑容依旧灿烂

也许有些记忆中完美的人是不可以重遇的,
永远停在那个时间空间里
曾看到你skype online,发现自己却没有勇气找你,
在南半球的你,北半球的我
该聊些什么呢?认识近10年,却超过五年不见

幸好有你生日,可以借机留言
当你说“You are a great friend"
我知道我也一直是你记忆中的一个好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