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掌声响起来




掌声响起来,一首很有味道的歌... 多少青春不再,多少情怀已更改...

安息吧,凤飞飞...



一首总是让我起鸡皮疙瘩的歌。那高昂,绕梁久久不散,不断重复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经典好听的歌。

这首歌不容易模仿。想起中学时有次周会,有位女生唱这首歌,欢送退休的老师。女生的轮廓我已忘了,但是我记得那时我全身起鸡皮疙瘩地度过几分钟,她越唱越high,我越听越难受 =。=

很可惜,Whitney Houston遇人不淑,婚后被她前夫带入毒品的世界,毁了她的好歌声,断送她一生, 爱错嫁错用生命来偿还,让人不胜唏嘘。


当巨星倒下,我们寻找候补。这位是未来之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