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12

她笑着说:你眼镜都破哦..

她做了一些她不曾做的事

她笑着说:你眼镜都破哦..

的确,跌破眼镜了,完全出乎预料,事先没有预警的惊喜,不曾想过她会这么做,也没想过她会选那首歌《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我望着她,试图推测她冷静外表下隐藏着那炽热的心

她:那是你经常对我说的话啊

我:真的谢谢你的用心.. 你忙里抽空,用近半小时,所以我觉得很特别,内心暖暖的


她:我很有空啊.. 举手之劳而已...不要太感动

我:原来你也是很浪漫的人,付出起来让我不知所措

她:我没有做什么哦.. 这不是浪漫.. dont overdosed ya

我:关于你的一切,我都很珍惜仅有的拥有。我现在真的很高兴,给你一个许愿的机会,你希望看到我表演什么给你

她:文字。你真的不要误会。好吗?

我:谢谢你,不要想太多

她:你好像在对别人说这件事那样

*****************

我:你亲自唱的,我一辈子无法忘怀了

她:恶心。我的声音很奇怪。我们只是知己,我礼尚往来而已。Last order. What song u wa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