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12

Take Me Higher =)



觉得Avengers电影trailer很不错一下,敬佩拍摄科技的进步,虽然我童年不是他们陪伴,但还是感到亲切,也许每个男人内心都有一个男孩吧,哈哈。

我的童年:咸蛋超人,以前小时候虽然听不懂他们的剧情,看ultraman打怪兽却看得津津有味。哈哈。当时从不会觉得拍摄科技粗糙。话说回来,他们打怪兽至今,已超过45年 =)

以下这个video,献给我和弟弟们那充满热血正义的童年,哈哈... Ultraman Tiga的主题曲"Take Me Higher"还是好听,却不同感觉了...



Ultraman Dyna的尾曲Kimi dake o mamoritai/ 我只想守护你


长大后发现小时候的我被骗了很多年:其实世界不会有所谓的超人英雄搭救。世界毁灭的原因也不会是怪兽坏蛋来袭,而是慢慢地慢慢地被温室效应的气候变化吞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