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不是你的错

Watch "::首播:: Della丁噹【不是你的錯】MV官方完整版-三立[真愛找麻煩]插曲" on YouTube
音乐停止了  引擎熄火了
窒息的温柔  尖锐得赤裸
一刀一刀往我心上割  往伤口里戳
那么折磨  为了什么
别说你难过  别再安慰我
最烂的理由 是你配不上我
我没有你想像中脆弱  我会好好的
没有什么 罪不可赦
再痛的痛哭泪水换不回一点点感动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错
再深的深情容忍也不能让你再爱我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错
别说你难过  别再安慰我
最烂的理由 是你配不上我
我没有你想像中脆弱  我会好好的 
没有什么  罪不可赦
再痛的痛哭泪水换不回一点点感动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错
再深的深情容忍也不能让你再爱我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错
再痛的痛哭泪水换不回一点点感动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错
再深的深情容忍也不能让你再爱我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错
我的世界没有你  也许更辽阔
就到这裡  错了又如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