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迷不倒

感性的我
你:你心动了?哈哈。你被迷倒了。

我:她是迷人,但迷不倒我的,我心里已有人住在那里。你。

********
科学的我

我心里面是什么?记忆不是应该存在大脑吗?

心动是什么?hormone 或 neurotransmitter的effect?

binding affinity是多少?half life又是多少?

emotion和memories的research进展好像太慢了。

*******
宗教的我
心是什么?(详情请仔细研究《楞严经》)

我怎么可能知道心里是什么?《金刚经》说过“ 过去心不可得,现在心不可得,未来心不可得”

迷人?《四十二章经》说到“财色于人,人之不舍,譬如刀刃有蜜,不足一餐之美,小儿舐之,则有割舌之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