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Keep calm and carry on

我一直都活在太平盛世。如果我活在第二次大战那时候,我的人生又会是怎样的?
那是人类史上最血腥的战斗,估计七千万人阵亡。



"KEEP CALM AND CARRY ON"是二次世界大战当时的其中一个海报设计。虽然时代不同了,这个slogan还是很温暖人心。

Keep Calm and Carry On

我不久前得知第二年的全年排名了。得到第三名,比起第一年全年成绩退步两名了。一直到第二年第一个学期还保住的位子,因为第二学期的成绩而拱手让人。这次有两座较高的山。仔细一想,我觉得挺兴奋的, 有竞争就是很强的推动力,虽然不知道两座高山是谁。 大学第三年这次有很大的空间等待我去加强。

第二次世界大战英国首相Winston Churchill说过:
“Success is not final, failure is not fatal: it is the courage to continue that counts”

共勉之。继续前进。keep calm and carry 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