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听歌



“依然爱你”很好听。

这首歌完整版mv目前还没推出。以上是网友用“春雨里洗过的太阳”作的ktv,还蛮像的,哈哈

“依然爱你”歌词挺有意思的。

我不像从前的自己 你也有点不像你
但在我眼中 你的笑依然的美丽
日子只能往前走 一个方向顺时钟
不知道爱有多久 所以要让你懂
我依然爱你 就是唯一的退路
我依然珍惜 时时刻刻的幸福
你每个呼吸 每个动作 每个表情
到最后 一定会 依然爱你

 
“春雨里洗过的太阳”这首歌本身也很好听。

爱在夏天过完之后 锁在秋天
挨过冬天之后的我 好了一些
嘿 雨后的天上 
彩虹出现 衬出一片蓝天

就选它作雨城曼彻斯特的雨歌吧..
If you 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pouring rain, 那是春雨里洗过的太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