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自我鼓励 =)

常常想办法,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有意义,以便获得最多的成长。对我来说,大学一个人只有一次机会,短短4年,却很关键。当然,大学最重要就是学习知识,越多越好,向那些资深的教授讲师们学习。(好强!他们有些甚至写我用的课本..感觉上2011年好像很多书都更新edition了)。

我总希望可以学到一些额外的soft skills.. 大学第二年更是有机会参加Manchester Leadership Programme的volunteering.. =)

加油!继续读lecture notes (那些regulatory system 和 legislation要背吗?=.= 其实我只喜欢科学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