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12

明天会更好

今天我又有25个小时了。

最近因为一些事,情绪像坐过山车一样,很不稳定。

dsyrhythmia? 

需要一个anti-dsyrhythmic的东西,让pacemaker的rhythm恢复平常。

后来我找到了:


那是我2009年收到的fb message。虽然我没看过她真人,我和颜绮同样都是SPM 2007, JPA 2008。很可惜,她两年前离开了。血癌。

仔细一想,我是多么地身在福中不知福。追求的过程中忘了自己其实多么地幸运,多么地幸福。能在如此好的曼彻斯特大学学习,从这么多的好老师们学到知识,认识不同国家的朋友,到处去看世界。比起颜琦,我太脆弱了,感性不是脆弱的借口。好,我会坚强的,感恩并知足。


“作为病人必须要有耐心,因为英文的病人是patient,也就是耐心的意思。患者要镇定面对一切,努力等待病情好转的一天,相信明天会更好。” - by 杨颜琦 (20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