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种一棵无法自拔的树

觉得之前把爱情的放手比喻成战争的撤军,不是很贴切。转身是错误的比喻。

因为我发现和战争不一样,爱情是不会被破坏的,爱情也不会造成破坏

就像《因为爱情》这首歌里的歌词:

因为爱情不会轻易悲伤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因为爱情简单地生长 
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 

因为爱情怎么会有沧桑
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我望着窗前的那棵树,突然有了新的感慨。
不知不觉,这将是我在英国最后第二个秋天了。
望着那棵我看了三年的树,树叶再次变黄了。
阳光下金黄色的树叶显得格外美丽。真的很美。

也许爱情就像种一棵树。
要用很多精神去灌溉呵护
由一个种子开始,
最后长成扎根很深很深的树
再也无法自拔


“If ever there is tomorrow when we're not together... there is something you must always remember. You are braver than you believe, stronger than you seem, and smarter than you think. But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even if we're apart... I'll always be with you.” 
-Winnie-the-Pooh-

















等你爱我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MvNGbyEgb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