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三个真实故事

生命之歌



68岁阿姨的爱情,多么让人感动呀。想像她的孤独,总让人不禁眼湿。很感人的故事,尤其她最后一句。
也许,这就是爱情。

* *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电影,大家的目光都放在沈佳宜身上。也许看了后,很多女生都梦想当男生的“沈佳宜”。大家都向往那种好浪漫的恋爱最初感觉。

可是,也许和很多人的想法不同,我觉得一个人最后喜欢上的那位比最早喜欢的人更重要。以此推类,一个男生的最后一个女友比第一个女友更重要;成为一个女生的最后一个男友比成为第一个男友,更有意义。当然,如果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在一起会更特别。有些事,长久才有意义。

所以,我对沈佳宜的样子没兴趣。倒是我从网上找了九把刀和现任的照片。从照片中,觉得他们两个挺配一下,挺搞笑的一对。哈哈。



* * *

我15日在曼城拍到这张照片。我看到他牵她过马路。真实版的“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