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Let's sing it out of love =)



说到爱 就算是还似懂非懂
Let's sing it out of love
.
.
.
那句我爱你虽然难开口
我想现在就说
生命太多遗憾
每一分每一秒我都会紧握

说到爱 当你需要我陪着你
Let's sing it out of love

sing it out of love love love
sing it out of love love love
sing it out of love love love

就这样,突然在脑海里播着,当我读着关于“UK Immunisation programme"的not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