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星空的幻想



无奈版:

摸不到的颜色是否叫彩虹?看不到的拥抱是否叫做微风?一个人想着一个人,是否就叫寂寞?命运偷走如果只留下结果,时间偷走初衷只留下了苦衷。你来过,然后你走后,只留下星空。

一个人想着一个人,是否就叫寂寞?

一个人习惯一个人 ,这一刻独自望着星空,从前的从前从没变过,寂寞可以是忍受,也可以是享受,享受仅有的拥有。

我自己一个人玩文字,排练文字:

无奈版:
我喜欢你时,你没感觉
我爱上你时,你喜欢我
我离开你时,你爱上我
是我走得太快,还是你跟不上我的脚步?

遗憾版:
你喜欢我时,我没感觉
你爱上我时,我喜欢你
你离开我时,我爱上你
是你走得太快,还是我跟不上你的脚步?

幸福版:
我喜欢你时,你没感觉
我爱上你时,你喜欢我
我还没离开你时,你爱上我
脚步终于一致了,一起走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