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当这些年变成那些年


我突然觉到我和你会像柯腾和佳仪。她说道


是缘份把两个人凑在一起,也是缘份把两个人分开?

故事的名字十分重要,取一个好听又有感觉的名字是写故事重要的一部分。就好象《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这名字多么好听呀,有那种天使翅膀的感觉..
虽然它的故事明明就是
--> 那些年我们追不到的女孩。 由此可见,好听的名字多么重要。

故事的发展也十分重要。要尽量符合现实,却要像个故事。


想象一个故事,幻想一个对话:


“我突然觉到我和你会像柯腾和佳仪。她说道。

我一怔。内心有些感动。

你说你觉得我和你会像柯腾和佳仪?我们互相喜欢,但是最后没在一起。然后有一天我会出席你和别个男生的婚礼。我反问。

我不懂怎么样形容。她说。

会有那么一天,我们牵着手在一起吗?我继续问道。

我不懂。我觉得我不习惯我们不同的相处模式。她缓缓说出。

说老实的,觉得其实开始一段恋情容易,主要是难在保持和维持一段恋情。你有同感吗?我又说了我的看法。

是啊。我怕。她说道。

是咯。开始了,就要两个人负责任。如果其中一个中途放弃,另一个肯定跌得不像人样。 如果我们牵手了,我会努力坚持的。我又说了。

我就是怕我会让你跌得很伤。她说道。

我相信我和你会有好的结局的,你怕我会让你跌得很伤吗?我反问。

我不懂啦。她答道。

不要有我会让你跌的很伤的假设想法,哈哈。吸引力法则。我说了这句话。

看到泪在她脸上滑落。我伸出手,擦掉她的泪,说道:

· 一切都会有好的结局的。乖,没事的。

-待续-

No comments: